是圆不是方

【藕饼/论坛体】震撼我妈,请问新出的朋友卡是什么情况??

#《神州》:大概是类似于把国漫里的角色变成卡牌然后大家抽抽乐的卡牌游戏,同时游戏里的活动很多系列(比如哪吒系列,西游系列,白蛇系列啥啥啥的)

-因为雇了很多良莠不齐的策划所以游戏活动质量时高时低(因此经常被嘲)

#这次哪吒是夏日活动

——————————

论坛>>游戏>>神州>>吐槽

【夏活】震撼我妈,请问新出的朋友卡是什么情况???

1L   楼主

RT,我知道《神州》会出cp卡(比如白蛇那套神仙卡),但是这次新出的朋友卡是什么情况??

表白失败之后被发的那种吗??

2L

哈哈哈哈哈哈表白失败被发的那种叫好人卡啦(x

3L

听起来实在是令人挠头的卡系゚´ω`゚)゚。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哪里听的名字啦

官方明明说是友情卡

5L    楼主

那不是更糟了吗??

表白失败之后,拒绝的一方说:“我们只是朋友。”

难过,难过的流泪

6L

所以楼主为什么总是那么执着于表白啊ε=(`д´)

7L

这次对卡的是两个小朋友啊!!!

不搞纯纯的友情难道是要三年起步吗!!?

8L

等一下等一下...

大家是从哪里看到的消息???

9L

楼上是刚从山里出来的叭,论坛之前一片xfxy撕夏活,直到官方连放四个预告大家才纷纷真香

官博今天又发布说出了新卡系“友情卡”(是敖丙哪吒),还说卡池以后会添加以前人物全新卡面(其实就是花式骗氪

10L

这次夏活实在是搞事情...

明天开活动今天还放个炸弹|・`)

11L

嗯゚Д゚`)???

哪吒和敖丙体型差那么大,怎么做朋友??

忘年交吗(bushi

12L

楼上想想哪吒变身之后!!

绝世帅小伙啊!!腰细腿长的小哥哥啊!!

13L

其实我更想看两个小朋友都是矮冬瓜的样子www

丙丙这种小仙男变成小朋友哪怕是看他踢毽子我也可以!!!

14L   楼主

可恶七夕就快到了而我竟然要看两个小朋友踢毽子吗!!?

15L

妈耶真的快七夕了

16L

楼主那么在意告白原来是这个原因吗??

17L    楼主

是鸭!!!母胎solo久了只想在游戏里磕磕纸片人爱情

结果!!只有友情卡!!伤心到掉头(

18L

震撼全小区

现在竟然有人想靠磕纸片人cp来感受爱情

19L

18的兄弟别这么多说

这样的人不少的(比如我(´°̥̥̥̥̥̥̥̥ω°̥̥̥̥̥̥̥̥`

20L    楼主

时间不早了大家养好肝明天好好打夏活叭

就当我的cp卡直接跳过爱情部分直接生娃了,然后大家围观他们的三岁纯真故事叭´_>`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说的是什么话啊这种东西能随便跳的吗

22L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不能单身太久x

23L

.....

24L

....

25L

!!!tianna!!!

26L

这是什么友情????

2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都9102年了我竟然还没想到这是碍情!!

@楼主   你要的爱情虽然没有但是有碍情啊!!!

28L

??大家都这么快的吗

夏活才开四个小时就剧情全通了??Σ(゚∀゚ノ)ノ

29L

为楼上小姐姐指路☞

https://www.nezhazhimotongjiangshi.com

有dalao已经肝出了全剧情通关视频了!!!

30L   楼主

怎么回事??今天有事还没打活动,怎么一进论坛热门贴全是土拨鼠尖叫和各种阿伟火葬场( ′Д`)

31L

楼主你要的碍情来了!!!

不仅有真爱发言还有各种可以玩的涩情车车੭ ᐕ)੭*⁾⁾

只要你磕藕饼,不要说今年七夕,就是明年七夕你也不会寂寞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L    楼主

?

33L   楼主

现在的人连三岁孩子都不放过了吗??

34L

别说了,我刚看完的时候发出的姨母笑把我妈吓到了,她一度以为我刚找了npy

我现在磕到上头恨不得原地前空翻还要完美落地再来一个阿姆斯特朗式阿姆斯特朗回旋跳跃

35L

看出来34的姐妹已经神志不清醒了=͟͟͞͞(꒪ᗜ꒪ ‧̣̥̇)

但是这对真的很美啊!!!

暴躁叛逆不认命攻x温和美人傲气身负重任受

36L

我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藕饼  is  rio!!!

37L

他们szd!!!

38L

来论坛之前刚看完视频...

woditianna这个剧情....我zqsg地流泪恨不得化作烟花在他们婚礼上爆炸

39L

“不傻,谁和你做朋友?”

↑请问这是什么神仙发言是真实存在的友情吗???

1551我不管了我单方面宣布这是告白他们在一起了!

40L

“我说过,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看见唯一了吗!?唯一!!

这四舍五入就是已经结婚生娃了啊!!!

41L

而且还有混天绫火尖枪大冰锤来玩冰火两重天什么的 (´▽`ʃƪ)

42L

xswl吒爹吒妈都知道攻饼饼头部

就哪吒拿着火尖枪对腚怼了两次

43L

等一下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吧%+#&/-@-%-%@

44L

车门我已经焊死了谁也别想下车(呐喊

藕饼锁了!!钥匙我已经磨成粉喝掉了!!!

45L

我已经圆寂了,麻烦姐妹为我多烧点藕饼谢谢

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会为三岁小孩流下柠檬泪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柠檬泪是什么东西,奶茶店新出的加料吗

47L

我懂43的意思,就是那种很羡慕有人能在你最孤独的时候和你玩耍,在你最危险的时候陪你共渡难关的柠檬精感觉;结果cp太好磕了又当场流下眼泪恨不得他们立刻结婚

48L

本来看到前面还挺感动的,结果又是一位磕疯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剧情先放放,说好是友情卡,卡面怎么搞得和婚后日常一样....官方也太会玩了叭 (*꒦ິ⌓꒦ີ)

卡面觉醒之前是两个小朋友(没错我竟然看到奶饼了)在沙滩边踢毽子,连夕阳都带着温柔

觉醒之后是少年形态的两位手牵着手一同看向远方,眼中倒映的是星河流转宇宙洪荒

再搭配上商城新出的星动特效

我真的原地爆炸变成他们前面银河里的一颗超新星——

50L

各位姐妹不能单看友(碍)情卡啊!!

哪吒单人未觉醒卡面的脖子上挂着的是饼饼送的左旋海螺啊!!

51L

!!!

之前系列的哪吒也有官配小龙女送海螺(但好像是右旋?

由此可以推出藕饼是官配!!(上头发言

52L

咦这个还有什么讲究的吗=͟͟͞͞=͟͟͞͞(●⁰ꈊ⁰● |||)!!

53L

“左旋海螺=思念的恋人”

阿伟死了这也太甜了1551

什么“当你吹响这只海螺,思慕的恋人就会出现在眼前”这种事情我想都不敢想

54L

还有饼的未觉图里衣襟里露出的一小点红色

百分之九十九点九是哪吒给的邀请函啊!!!

“邀请函=去我家的入场券”

“随时携带=随时准备好去哪吒家or=肥肠肥肠重视对方”

可恶我实在是受不了这种纯情小男孩谈恋爱,没有太华丽但每一个小细节都是真挚的爱( ´•̥̥̥ω•̥̥̥` )

55L   楼主

视频有点长,但看到他们在海边踢毽子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心里有暖暖的东西在流动...

56L

经过我严格的鉴定

楼主的姨母心已经觉醒了

57L

??为什么不是亲妈心

58L

女人的直觉(推眼镜

59L

我真的受不了了

夏活一开,满论坛都是藕饼,每个帖子都有藕饼

太糟了我要饿死liao

60L

这几天论坛真的在做饭吧...先炒了一论坛米饭,又煎了一坛子的藕饼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都是什么沙雕

62L   楼主

震惊,这三岁小孩的cp竟然该死的甜美

63L

看来这次大家的单身七夕都有了精神寄托(bushi

64L

希望线爹以后可以给更多的(社会主义)友情⁽⁽ଘ( ˊᵕˋ )ଓ⁾⁾

65L

+1

66L   管理员

此贴主题已讨论完毕

请勿回复坟贴

——————END







评论(5)

热度(3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