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圆不是方

【藕饼/论坛体】七夕到了,不如各位姐妹一起来换情头叭!!!

《神州》:大概是类似于把国漫里的角色变成卡牌然后大家抽抽乐的卡牌游戏,同时游戏里的活动很多系列(比如哪吒系列,西游系列,白蛇系列啥啥啥的)
-因为雇了很多良莠不齐的策划所以游戏活动质量时高时低(因此经常被嘲)

-这次哪吒是新出的夏日活动

-希望能博君一笑ww

同设定前文https://zhendeshiyuan.lofter.com/post/1d9d010c_1c656afbb

------------------------------------------


论坛>>游戏>>神州>>水区
【藕饼】七夕到了,不如各位姐妹一起来换情头叭!!!
1L  楼主
俗话说得好,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在七夕节这个美好日子里,为各位姐妹分享一下我从剧情里精心挑选的美丽情头


2L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等一下我这单身狗准备好了也没用(;´д`)


3L
楼上不要难过,你还有基/姬友可以陪你


4L
所以楼主到哪里去了啊....敲碗等粮.jpg


5L   楼主


绝美情头,错过这楼就再也碰不到了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沙雕情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你看这个饼,他笑得那么开心,活像个三岁的孩子


8L
你看这个藕,他多么投入,你知道他有多努力吗!?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道知道,这个颜艺真的绝了


10L
wdm要是和对象换这个沙雕头像,就是原本锁了的cp恐怕也要再去配把钥匙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别笑!
不要小看他们嘴角的法令纹,俏皮中带着诙谐,幽默中透着风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编不下去了


12L
再配合上皱起的眉毛和高挺的鼻梁,更是透出几分成熟的沧桑和豁然( ˙ᴗ. )


13L
港道理,我觉得没有圈外人会觉得这情头是两个三岁孩子...


14L
不愧是我磕的绝美碍情,就连颜艺都是那么般配x


15L
然而这其实就是作画崩坏叭゚Д゚`)......


16L
胡说!!
这分明是作画组用心调整出的颜艺,用来表现此刻饼饼内心的豁然开朗和吒吒的全力以赴(糟了我也编不下去了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语文阅读题写多了吗说的话都带着一股莫名其妙但是很有道理的玄妙感觉


18L     楼主
如果大家觉得这个饼太过快乐,和旁边的藕不太配,可以自行替换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我妈来狙爆我头


20L
不愧是我的饼饼,连牙齿都那么整齐


21L
震撼我妈,这是什么新的考验npy的题吗??
如果爱我就和我换藕饼颜艺情头吗??


22L
楼上醒醒,你根本没有npy(大声


23L   楼主
如果有朋友觉得,三岁小朋友太过幼稚,我还有更成熟的家长组(邪魅一笑


24L
楼主是什么魔鬼吗Σ(゚∀゚ノ)ノ
对此我只想说,快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我现在看见楼主出现就知道要做好准备开始哈哈哈了


26L
接受挑战!!(调整姿势


27L   楼主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头都笑掉


29L
殷夫人那张是怎么回事啊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哈哈哈哈哈


30L
请问哪吒的毽子是自带颜值打击的吗???(我没有笑


31L
“震惊!原本形似迪士尼公主的女子大庭广众之下突然大变模样,原因竟然是儿子的这个东西.....”


32L
xswl楼上是刚从uc部毕业的人才吗


33L
我知道各位坛友都是受过专业训练的,无论多好笑都不会笑


34L
除非忍不住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我是19楼,现在不止我妈来狙我头,邻居还来敲门说我太吵了()´д`()


36L
哈哈哈哈19楼的姐妹也太惨了叭(为什么我还是笑出声


37L
但是从实际来说,家长组的两张只是崩坏吧?哪里来的cp感...
和姬友换这组说不定别人只会觉得你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_・`)


38L
不不不,37的旁友你错了!!
看这配色,一黑一白,典型的情侣款
看他们眼神,一起看向右上方,典型的充满爱意的双眼
最重要的是,他们是钦定的cp啊!!!


39L
神tm充满爱意的双眼,这明显是磕cp磕到上头的你的表情...


40L
请问是这样吗?
A:脆皮鸭女孩,逍遥又自在
B:色图不眨眼,亲亲羞红脸
A:脑内塞满车,下笔空落落
B:藕饼磕上头,没谁能救我


41L
为什么楼上可以发语音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wdm40楼的姐妹可真他娘的是个人才啊


43L
真的迷醉,这么明显的作画失误怎么就没人说出是做崩了的真相??
磕cp怎么把脑子也磕崩了?


44L
口意楼上说话阴阳怪气der


45L
....43楼的小老弟是来引战的吗|・`)


46L
真的醉了,原活动剧情里面各种美丽特效酷炫打斗流畅分镜都是上了圣光暗牧所以你才看不见的吗??


47L   楼主
本贴调侃性质,不要吵架不要吵架 ( ′Д`)!


48L
做崩了就是崩了,强行洗地有意思吗
那么多崩坏截图是当我傻吗


49L
不可理喻...
圈内人都知道这次夏活已经是在经费不足的情况下把经费全部用到刀刃上了,而且你上课都不能全部不走神,崩一两个镜头不是很正常吗(•́ω•̀ ٥)
连隔壁《白头鹰》出的活动都会有不少颜艺,强行撕真的没意思...


50L
咦咦咦经费不足...?


51L
我是49楼,其实《神州》圈内人的默认共识就是经费永远是不够的...这里不是指刻意去用不够花,而是想把脑内的情况完美演绎的时候永远被经费限制...( ‘-ωก̀ )
大家是不是觉得友情卡觉醒之后的星河流转宇宙洪荒特别好看??其实本来策划的打算是把它放到剧情里的,结果经费不足做出来的效果不太好,又舍不得砍掉,最后放在卡面里了。虽然效果也没有特别符合策划想法,但也算是圆了一点遗憾...


52L
震惊死了,这么流弊的夏活剧情场面竟然是经费不足的情况下做出来的...麻烦把我和震惊一起送到火葬场谢谢


53L
那么好看的卡面竟然还不太符合策划想法Σ(°Д°;


54L
可恶我现在只想钻到策划脑内看他的脑补画面155111


55L    楼主
原来是这样!!!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求求策划把脑内图像用投影仪放出来(*꒦ິ⌓꒦ີ)


56L
妈耶竟然和这种惊天大糖失之交臂呜哇哇啊啊啊啊啊
我哭的好大声


57L
随便脑补一下的结果就是阿伟反复去世(´°̥̥̥̥̥̥̥̥ω°̥̥̥̥̥̥̥̥`)


58L
咦黑子不见了吗?


59L
《神州》黑黑这次夏活都没什么特别好黑的叭(完了我好骄傲


60L
59L的姐妹不要膨胀啊!!虽然这次很好了,但是更好的还是下一次活动啊!!
要是冷静不下来就想想今天是什么日子,而你还在一个人刷论坛


61L
哇的流lui


62L
哇的吐血


63L
tianna60楼是什么史诗级的无差别攻击吗...(还好我是在和基友一起刷


64L
我不管!!七夕我单身可以,但是我磕的cp必须去结婚(理不直气也壮


65L
9块钱我出!!
古代要是没有民政局我就现搬一个过去!!


66L   楼主
听说这次的策划还策划明年夏活耶!(*σ´∀`)σ
(强行岔开话题


67L
真的吗!!?我好快乐(大喊


68L
是时候开始攒钱准备好到时候氪爆了。゚(゚´ω`゚)゚。


69L   楼主
下次活动再见啦`▽´๑)۶


70L   管理员
此贴内容已封,请勿回复




——————————————————END




评论(6)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